IMG_2847.JPG

 

 

11月19日

 

吃豬排不能錯過的一家店!

 

這天中午跟老陳約在台北,我們先去看我相中已久、心心念念的相機 Rihon GR2,

但遺憾的是竟然不能試用阿哀哀嗚嗚,久仰你的大名可卻不能與你相見...

總之我們離開立刻跑去信義區吃吃逛逛~

這裡要來介紹一家,如果預算不多但又想吃好好,

那絕對要來這裡了!!!!!!!

 

IMG_2821.JPG

 

從捷運市府站的2號出口出來,可以直接接到統一百貨的B2,轉個彎就可以接到靜岡豬排囉~

 這裡人真的很多!!!!一整天下來客人源源不絕阿~他們的餐期時段真長呀!!

 

 

這裡不能訂位,都是要現場抽號碼牌的,先選人數,然後選是否接受併桌

根據我的經驗併桌會有機會比較快進去~(座位可能會是一個長長的吧台)

幾乎每次來最少都要等個10-15分鐘才能進去吃~

 

IMG_2822.JPG

 

外面有很多等待區可以坐著等喔~

順便可以看一下豬排模型,望梅止渴一下~

 

IMG_2889.JPG

IMG_2886.JPG

IMG_2882.JPG

 

來囉~這次沒有等很久就進來啦

看!剛剛我說的吧台就是上圖照片那一排

其實這樣坐也蠻好的,併肩吃飯感情更好哈哈

 

IMG_2893.JPG

 

真是有小巧思的一家餐廳,佈置的溫馨,到處都有豬的圖案!

(有注意到嗎?玻璃上也有喔!!!)

 

IMG_2834.JPG

 

看看菜單~

總之該有的豬排種類都有的,放心放心~

而我最喜歡的是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!

等等來說明原因~

 

IMG_2840.JPG

 

點完餐後就會很快速地送上附贈的三樣小菜,

(醃蘿蔔、泡菜、牛蒡,續要錢)

解飢跟開胃啊!

我知道這個形容很矛盾,但是想想,等了十幾分鐘才進來點餐,

肚子一定很餓了,入座後肯定想先吃個小東西趕快解脫,

吃到這些小菜就好像在告訴腦袋說:乖,等等菜要來了~

而小菜們的味道拿捏得又剛好,一點點酸、一點點辣,

彷彿是在催化唾腺的分泌餒~

 

IMG_2842.JPG

 

生菜沙拉也是開胃的好幫手,有洋蔥絲、高麗菜絲和萵苣,

醬的話則是和風醬和芝麻醬,一酸一甜,

兩個醬吃起來勢均力敵,但我偏向和風醬,老陳則是芝麻醬,

對了,高麗菜絲是可以再續的喔,

完全不用擔心來豬排店肉吃太多、菜吃太少!

 

IMG_2847.JPG

 

歐耶~豬排來囉~隨豬排一起送上來的是飯和味噌湯

這時我們已經快把生菜沙拉吃光啦~

為了拍照好看我把所剩的沙拉裝在碟子裡哈哈

不然原本拍時那框沙拉好空....

順帶一提,餐廳生意很好,店員忙碌但是員工訓練超好!

服務有日式的細心和台灣人的熱情,真的是高品質又優秀阿~

 

 

 

飯有基本的白飯和麥飯兩種可以選,一樣都可以續

上圖的是麥飯的組合,還會附有一小疊山藥泥可以淋在飯上攪拌吃

多層次口感的概念~不過我覺得還好,只能說這不是我的菜~

 

IMG_2851.JPG

 

登~登~

滿滿的蔥花蘿蔔泥蓋在豬排上,和菜單的圖完全一樣,沒有騙人!

蔥花上放著檸檬片跟一些薑泥,可以加到右邊的醬油提味(醬油稍微偏鹹)~

左邊是另外跟服務生要的黃芥末醬!

芥末醬配豬排非常棒,適合愛吃芥末的我,嗆度也是夠的。

 

IMG_2864.JPG

 

肉質有一定的厚度在,外皮拿捏得剛好,貼合著肉不會一咬就分離,

瘦肉和肥肉的比例大概是5:1,肉也有保留著肉汁在,不會乾乾柴柴

 

 

除了加芥末醬或是豬排醬,我覺得直接灑些玫瑰鹽也很讚!

 

IMG_2859.JPG

 

我真的是一個極度愛吃蔥的人~

豬排上的蔥很多,配豬排吃根本吃不完,

我就把蔥加到飯上,淋一些剛剛的豬排醬油上去,

再放豬排上去,就變成豬排蓋飯啦哈哈哈

愛死這種吃法啦~每次來都這樣吃(都點一樣的哈)

 

IMG_2868.JPG

 

味噌湯有兩種,上圖是豬肉味噌湯,

湯裡的料加的很阿沙力,有紅白蘿蔔、牛蒡切片、和豬肉!

湯也是可以續的!!!!!多麼有良心的湯阿~

如果只能喝一碗會一直小口小口的喝,捨不得一次喝完,但在這裡要喝幾碗都沒問題!

 

IMG_2871.JPG

 

第二種是海帶豆腐湯,也不錯!海帶滑滑,豆腐嫩嫩,讚讚!

 

 

這裡有個小插曲,老陳把湯先放著沒立刻喝,

之後湯蓋就拿不起來了!!!怎麼轉都打不開阿~

之後拜託服務生幫忙,她就稍微壓(掐)了一下碗,蓋子就 啵 一聲的打開啦!

 

 

我們加了一次生菜,一人喝了兩碗湯才滿足地起身,

服務生雖然忙碌也都還是很親切,一整頓飯吃起來也開心,

除此之外這家在統一百貨裡,如果有聯名卡餐飲可以再打88折!!

划算!!

 

IMG_2891.JPG

 

這次老陳也跟我一樣點蔥花豬了~~

對了還可以下載統一百貨的APP累積點數!之後可以折現呀~

這樣吃下來一個人不到300!

老陳真是個省錢達人哈哈

 

IMG_2894.JPG

 

結帳完後送了這個~只要再來吃很多次就可以用的抵用券~

是有使用期限的,我們是用不到啦~分享給大家看~

 

朋友很驚訝地說:「你們這麼常吃怎麼可能用不到?」

但這是真的!!!!

我們真的很常吃這家,不過這個要500元才有一點,10點才能折500元阿~

饒了我~我會吃到膩~

但這麼好吃,要我怎麼能不愛你啊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靜岡勝政日式豬排

 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

電話:02 2722 0178
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
 

附上地圖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